_摆烂_

不要催更!!!!!!!!!

【轻狂】试探(壹)

        霍然x寇忱  

   

  原著向,从原文截取片段

  

  小圈预警 小圈预警

  

  不懂勿入 不懂勿入

  

  我瞅也没粮,我来试试。

  

  各位看官,阅文愉快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  

   原文▶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◀️

  寇忱一直盯着霍然,霍然刚把电话挂了, 手机还没放回兜里, 他就马追着问了:“怎么样?我爸着急了没?”

  

  “急得不行, 我话没说完他就要带人过去打架了,”霍然看着他,“还好我拦得快,感觉他直接就要挂我电话先叫人了。”

  

  “是么?”寇忱听着眉毛都扬了起来,往椅子上一靠, 手都不捧着脑袋了,笑得很愉快,“这表现还行。”

  

  “他说马上过来, ”霍然说,“我怎么感觉……你被人打了, 他特别不爽啊?”

  

  “谁的儿子被打了当爹的能爽啊?”寇忱啧了一声,“这话说的。”

  

  “不是, 我的意思是,”霍然坐到他旁边,搂住了他肩,“他给我的感觉就是……我靠?我儿子这么没用?居然让人给打了?就这感觉。”

  

  “那废话,”寇忱还是很愉快, 身体往下滑了滑,脑袋一歪,靠在了他肩上,“我从小到大, 打架就没输过,我小时候,我们那条街,甭管是哪个年龄段的王八蛋,都怕我,见了我都绕着走……”

  

  “那他不是还特别不愿意你打架吗?”霍然有些迷茫。

  

  “不一样啊,”寇忱摸着自己脑门儿上的蝴蝶结,“不打架是一回事,让人揍了是另一回事。”

  

  “……哦。”霍然点了点头,“那你今天为什么……不动手?你这不是打架,是被打啊。”

  

  “那正好让我爸知道,我打架是有原因的,”寇忱晃了晃脚尖,“其实我就是吧,跟我爸的关系刚开始有点儿转变,我不想让他失望,今天就是不想动手,就想跑……主要是我也真没想到,那傻逼能拿东西砸我。”

  

  “我都快气得炸出大气层了,”霍然拧着眉,刚才那一幕他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心里一阵发慌,“那会儿要不是你站不住了,你信不信我过去能把他往死里抽。”

  

  “信,”寇忱仰脸看了看他,“真的。”

  

  霍然啧了一声。

  

  “真的,我真信,”寇忱的手在他腿上轻轻捏了捏,“你是不知道,你回头的时候眼神多可怕。”

  

  “可怕吗?”霍然有些疑问,他只记得自己当时的心情,想像不出自己那会儿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又有什么样的眼神了。

  

  “非——常可怕,”寇忱挑挑眉,“真的,我从来没见过你那样,你知道我什么心情吗?”

  

  “什么心情啊?”霍然问。

  

  “爽!”寇忱笑了起来,“我家然然,为我急成那样,你说我什么心情,要上天的心情啊,本来就让人砸得挺晕的,一看你那样,我更晕了,直接站都站不住了。”

  

  “这会儿这么愉快了?”霍然斜眼儿瞅了瞅他,“刚还一副要死了的样子,憋够呛吧,都快疼哭了也只能忍着,不能自毁形象。”

  

  寇忱嘿嘿嘿地乐了几声:“你注意点儿,我怕疼是怕疼,但是怕疼不影响我战斗你,你照样不是我对手。”

  

  原文结束▶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◀️

  

  霍然没说话,跟着他一块儿嘿嘿嘿地乐。突然搬过人的脑袋,问了句“你就是为了试探你老爹的吗?”

  

  寇忱嘶了一声:“放屁,我能为了试探让自己脑袋开瓢吗?我就是被那一下给砸蒙了,我真没想到那个逼真敢往我头上招呼。不过,然然,我好像更爱你了,mua~”

  

  霍然一看人嘶了一下,顿时又放轻动作,看着人一脸嘶嘶哈哈可怜样,又没办法发火,他刚刚是真被寇忱一脑袋血给吓够呛,这傻逼不是打架厉害吗,居然被人开瓢了,还他妈能面不改色的吓唬吓唬他老爹,顺便还吓唬了他,等下他老爹来了霍然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,一想想寇老二那气场,霍然就跟着脑子疼。

  

  霍然和寇忱在椅子上等着医生去拿东西,寇忱又恢复了之前捧着脑袋的滑稽姿势,皱着一张小脸可怜兮兮。

  

  霍然用脚踢了踢寇忱的脚,抬眼盯着寇忱,半晌,寇忱就差开口发问了,霍然开口道:“想让我如实并美化这个故事告诉你爹,你答应我一个事。”

  

  “?”寇忱一歪头,问号就差点写在脑门子上了。

  

  “让我揍一顿。”

  

  “????然然?你不帮我就算了,你还要我揍我??”寇忱睁圆了眼睛表示他不理解。

  

  霍然一挑眉毛,伸手捏住了人诧异的脸,“我没帮你吗?我恨不得抽死那个傻逼。也恨不得抽死你,你他妈傻啊,居然还能站着让人给一下,你没想到就是借口吗?还想着试探你爹,你是不是还想试探我啊?我要是你爹我也得抽你。”

  

  寇忱被霍然捏的脸嘟了起来,十分不服,唔唔唔的要出声抗议“哇唔不…啊!”

  

  霍然松开手,寇忱呲着牙开口“啧,那我这刚被人开瓢了,寇老二才不会抽我,就你这个爹想着抽我,你刚不说了寇老二很着急吗,~嘿。”

  

  霍然抬手一巴掌拍在了人的屁股上,隔着裤子发出嘭的一声响,力道之大,医院走廊都回荡着回声,吓了寇忱好大一跳,也顾不着捧着脑袋了,当即又护着屁股,瞪着个眼睛,“我靠,霍然,你真动手啊??”

  

  “嗯,回去就揍你一顿,说到做到。去吧,该你缝针了,不要哭哦,我会心疼的,忱公主——”

  

  寇忱的伤不是太严重,缝合一下就行。

  

  但是怕疼娇气的忱公主一听要进去缝针就紧张的腿弯打颤,这要是寇老二在,他指定就死命装出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,可偏偏是霍然陪着,他也没功夫计较刚才那一巴掌了,满脑子想的都是等下会有一根针穿过他的头皮,一针一针的缝。

  

  霍然一瞥寇忱就想笑,不知道这小子脑子里脑补了什么把自己都给吓僵直了,又好笑又可怜,赶紧给人一个温暖的抱抱,拍了拍人的后背,“嘿,忱忱——你想哪去了,不疼的,别怕。”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